凌晨12:28

朋友之間應該以誠相待

最近,發現朋友們之間的關係變化很大,就像是六月的天,說變就變,變的我都不知該怎麼去辯認,誰是誰非,誰說的是對的,誰做的是對的。他們都怎麼了,是我自己太敏感,還是他們變的太快。友情難道不應該以誠相待嘛?
  現在的社會,什麼都變的快,可是,難得會有幾個自認為是朋友的朋友。可以說說話,聊聊天,在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心情。這和同事是不一樣,同事之間有利益衝突,不可能說心裡話的。
  可從昨天到今天,我都不知道他們都怎麼了,問也問不清,看也看不明白?別人的解釋自己又不懂,真暈。
  這會兒想想,自己好像還有點多事了,像個傻瓜似的。可是,我就是不明白呀,不明白我當然想問個清楚了,我又不是透明人,再說我如果不認識他們,我才不會問的呀。
  朋友之間應該以誠相待,不要藏著拽著,有話說清楚,有事說明白,這樣才會友誼天長地久。

0 意見: